選單 首頁 搜尋

怒升級Win10要千元! 微軟員工揭這招免錢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05 21:2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怒升級Win10要千元! 微軟員工揭這招免錢

現在竟然又可以免費升級Windows 10了嗎?因為有微軟員工爆料,雖然官方說升級要花錢,但只要用這招還是可以免費更新,對此,微軟竟然不願否認,這樣的作法也引起民眾抱怨,因為之前掏錢更新的費用根本白花了!

 

東森財經記者許雅筑:「Win7推行10年來市占率高達47%,就是因為他和Win10,在使用上沒有差太大的差別,但想要更新就得多花4千元,但現在微軟也推出免費升級了。」原來有微軟員工在網路上爆料,雖然微軟在2年前就結束免費升級,但其實只要調整電腦上的時鐘還是能0元更新,對此微軟竟不願否認。

 

▼其實只要調整電腦上的時鐘還是能0元更新,對此微軟竟不願否認。(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3C達人廖阿輝:「只要你透過一樣的安裝模式,重點就是選擇保留舊有的檔案,用升級的方式還是可以取得免費升級授權,大家升級到Win10,Win10裝機率提高,其實還是比較大的重點。」看看數據,Win10在上線3年後市佔率才超過了Win7,而且在免費升級後,成長速度大幅下跌,但現在悄悄推出免費升級,對之前花大錢升級的消費者情何以堪。

 

民眾:「因為就後面,又可以免費升級 ,前面的消費者又花錢了。」、「買的時候就是用7的話沒有很大的差異,還是可以用,那我就不會升級。」原來微軟早就不把重心放在Windows,而是靠Office軟體賺錢,所以比起軟體收入,更關心的是總體用戶數量,就連盜版升級也已經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Win10在上線3年後市佔率才超過了Win7。(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3c達人廖阿輝:「這一直是微軟的痛,就是市面上盜版太多,升級到Win7,做過一次499促銷價,然後win7到win10可以免費升級,消費者對於這樣子比較低成本,合法使用度比較高。」專家也建議,不如趁著這波隱藏版的免費升級來更新,也比用來路不明的盜版來得更安全。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