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五股房市年年增溫 「好享家」輕鬆成家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03 09:0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五股房市年年增溫 「好享家」輕鬆成家

近期五股洲子洋,在各大重劃區當中,討論度相當高,根據內政部資料顯示,五股區買賣移轉棟數,今年1-10月份,已經來到1516件,不但贏過2017年的1316件,也比2016848件,直接多出一倍,顯示五股房市年年增溫。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五股(洲子洋)目前的平均房價,預售新屋的話是3字頭,那跟週邊包括,像三重5字頭,新莊4字頭,這樣一個水準來講,它還是有一定的價差,所以對於這邊區域,同樣要做選擇的時候,購屋族可能會偏向,相對比較親民的選擇。

 

不過重劃區建案多,民眾看房同時,專家認為,避開主幹道的車水馬龍,寧靜環境更適合居住,還得注意附近,有沒有公園綠地,或是大型運動中心。

 

好享家專案主任羅媺昀:好享家是位在,洲子洋重劃區的核心點,那我們離成泰商圈,也非常的近,有一個424公頃,的新北大都會公園,那相當於16座的,大安森林公園,我們這週邊其實也還有,洲子洋公園 寵物公園,跟微風運河,所以來看好享家建案的客戶,其實也會衝著,有公園這一點,有生活機能跟生活素質過來。

 

好享家專案主任羅媺昀(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而交通機能方面,洲子洋重劃區聯外交通,也具有優勢,包含台64 65,台1線和國道1號,串起雙北生活圈,不塞車的情況下,10分鐘可到台北市區,半小時就能抵達桃園機場,或是北市信義區。

 

好享家專案主任羅媺昀:我們好享家的門口,就會有一個公車站牌,那公車站牌的部份,會有10條公車道路,會到臨近週邊,那也有到蘆洲捷運站,所以如果你要轉捷運,只要8分鐘時間就過個橋,就可以到蘆洲捷運站,那我們好享家的部份,目前的成交價,大概3字頭左右,那跟相對週邊的建案來比,我們來人量都算高,大概一週50-60組左右,的來人量,那客戶組數其實,都是這附近的最多。

 

買房不外乎考慮房價、坪數和生活機能,在自身預算可以負擔的範圍內,住得舒服滿意才最重要。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