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麥當勞」教你怎麼吃麥當勞! 官方IG曝超炫祕技 慘遭吐槽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02 11:5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麥當勞」教你怎麼吃麥當勞! 官方IG曝超炫祕技 慘遭吐槽

雖然近年速食產業越趨多元,不過知名速食品牌「麥當勞」依然以龍頭之姿獨霸全球,一切都是因其多樣化的餐點,以及快速出餐速度,而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消費,也因此讓他一直處於不敗之地。

 

而吃速食講求的就是快,除了出餐快速外,也可以在短時間內吃完,近日麥當勞官方更在網路上曝光了一招「單手吃麥當勞」的招數,引起各界熱議。

 

日前麥當勞於官方IG分享了一個單手吃漢堡、薯條和可樂的神級吃法,首先需要掀開漢堡包的盒子,然後把汽水吸管取出,穿過盒子中間的縫隙,最後將薯條倒進盒子的另一邊,而薯條和漢堡包則可以取得平衡,以後隨時隨地都可以單手拿一個麥當勞套餐啦。

 

▼日前麥當勞於官方IG分享了一個單手吃漢堡、薯條和可樂的神級吃法(圖/mcdonaldsau

 

此文一出也立刻引來眾粉絲前來留言,有網友認為,「這吃法太潮了吧」、「以前怎麼都沒想到」、「就算薯條換成沙拉也可以欸」,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表示,「官方是不是忘記自己沒出吸管」、「飲料換成玉米湯直接 GG 」、「如果薯條吃光,直接先打翻」、「這是將熱食放在冰塊上嗎?」。

 

(封面圖/取自pixabay)
 

東森財經粉絲團討論區:「麥當勞」教你怎麼吃麥當勞! 官方IG曝超炫祕技 慘遭吐槽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