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棉花糖女孩扮唐俑 網爆紅客流量增七倍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29 20:0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棉花糖女孩扮唐俑 網爆紅客流量增七倍

中國大陸一位大尺碼漢服設計師親自擔任模特兒,扮成唐朝女士俑,沒想到搞怪變醜卻讓她一夕竄紅,網路店鋪的客流量暴增七倍。

 

漢服設計師敖珞珈:「想吃,但是好像不應該吃,那吃一個應該沒有問題吧。」圓潤臉龐櫻桃小口再搭配一身華美漢服,豐腴美艷的唐朝仕女,眼前這位90公斤的女孩自信又搞怪。

 

▼我們其實不是在做復原,我們是在學習古代的衣服。(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漢服設計師敖珞珈:「胖子最多吃兩個湯圓,我都吃了一個了再吃一個,然後忍不住把它吃完了。」抗拒眼前美食誘惑,下一秒又欲拒還迎,傲嬌表情加上逗趣對白,這位專做大尺碼漢服的設計師在網路上一夕爆紅。

 

大家研究了壁畫和一些博物館能提供的資料,這些資料裡研究出來的我一般會自己畫圖案,我們其實不是在做復原,我們是在學習古代的衣服。不只服裝高度還原,高高梳起的髮髻,優雅的姿態神韻,彷彿就是唐朝女侍俑真人版穿越現代。

 

▼彷彿就是唐朝女侍俑真人版穿越現代。(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唐俑真的很可愛,那種眼神那種憨態,當時包括我的妹妹還有一些朋友們,都非常驚訝,他們覺得真的有人能夠長的那個樣子的。人氣旺但買氣卻不怎麼樣,店鋪最慘的時候一個月只進帳一兩萬人民幣,仕女圖讓他的網路店鋪,客流量暴增七倍,但目前店鋪每月銷售額,大約只有十萬元人民。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