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已故偶像帳號恐被刪!網求情獲官方暖回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28 12:1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已故偶像帳號恐被刪!網求情獲官方暖回

知名社群網站推特日前宣布將刪除6個月以上用戶未登入帳號,為推特首次大規模刪除未活動帳號,引起外界關注。而近日不少已故藝人鐘鉉的粉絲就開始向官方求情,希望可以讓偶像的帳號被排除在這個規定之外,於27日起紛紛透過HASHTAG、MENTION或私訊給官方表達訴求,而官方也對此事做出了相關回應。

YT廣告

近來藝人逝世消息頻傳,而藝人在社群網站上的發文與照片對於粉絲們來說可是珍貴的回憶。韓國夯團「SHINee」人氣成員鐘鉉於2017年底離世,不少粉絲常以歷史上的今天來回顧他參加每一場活動的模樣和發文,因此在得知推特的規定後都相當震驚,並集體向推特官方以HASHTAG表達訴求,「#鐘鉉推特帳號_反對廢除」、「#珍貴的回憶_請不要刪除它」、「#我們和鐘鉉_珍貴的回藝」。

 

▼(圖/翻攝自推特)

 

對此,推特官方也於28日透過推特表示:「我們聽見了大家的訴求,在這澄清目前這些方案僅在歐洲實施,我們一直都有不活躍帳戶政策,但也從未實施過,部分原因是基於當地的隱私權。」

 

▼(圖/翻攝自推特/TwitterSupport)

 

而針對鐘鉉的帳戶,推特官方也表達了歉意:「這是我們的疏忽,我們不會刪除任何是讓各位紀念故人的帳號,對於造成混亂和擔憂,我們深表歉意,未來也會及時通知每一步狀況。」粉絲也喜悅地轉發和表達謝意。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推特/realjonghyun90)

 

東森財經粉絲團討論區:6個月沒登入帳號就會被廢?網哭喊:刀下留人 推特暖心回應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