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符雙重犯罪標準! 華為怒嗆:停止引渡孟晚舟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21 21:2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不符雙重犯罪標準! 華為怒嗆:停止引渡孟晚舟

美國政府20日開始對部分企業發放許可證,恢復供貨給華為,但高興不了多久,卻有傳出華為在歐洲的最堅強盟友德國電信決定今後兩年內把華為設備替換!     

 

身穿黑色毛衣搭配長裙,黑色長髮還盤起來,手扶著公園椅在加拿大黃色楓樹前,大秀婀娜多姿的身材和腳鐐,但最吸引人的還是,華為公主孟晚舟在朋友圈上發文幫爸爸慶生。貼文中孟晚舟寫道,父愛有如大海,永遠而深邃,只是偶爾你會咆嘯。

 

網路影片:「孟晚舟還在朋友圈附上自己的照片,和署名豬兒致老爸的信。」信中還寫道往年你的生日我們都會團聚在一起,今年女兒無法陪你,嘗你的飯菜 親你的笑臉,還有受你的批評,這些都請你先欠著,等我回來你再慢慢地還。

 

▼挑戰的是一直支持華為的德國,傳出未來2年內把零件使用率降到0,也讓華為在歐洲失去盟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華為發言人郝斯:「我們完全支持孟晚舟。」根據外媒報導,華為發言人郝斯20日表示,律師已向加拿大法院申請立即終止引渡,因為華為認為引渡案不符合加拿大的雙重犯罪標準,而當地也有許多華人出面聲援孟晚舟與華為。

 

民眾:「停止這些骯髒的行為吧。」華為市值估計達到1.3兆美元,稱霸全球市場,但還是停不了外界的打擊。

 

CGTN記者保羅卡布拉爾:「華為明確表示了對巴西5G業務有興趣,但問題在於,巴西總統博爾索納羅是美國總統川普的親密盟友。」巴西的5G市場將於2020年讓各電信公司競標,而巴西政府還在考慮,選哪一家進駐巴西。

 

巴西總統博爾索納羅:「我還聽說有一家韓國公司可以在巴西運營5g,華為今天才向我展示了公司在巴西的現狀。」挑戰的是一直支持華為的德國,傳出未來2年內把零件使用率降到0,也讓華為在歐洲失去盟友。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每個盟友首先要考慮自己的利益,那德國說我也不賣,等你美國先賺錢,德國不會這麼做,不站在自己本國利益上,而去完全地盲從美國,這是不可能的。」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