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門民眾有福啦!專治嘴饞 懶得跑 路不熟 熊貓11月29日正式上線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21 11:1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金門民眾有福啦!專治嘴饞 懶得跑 路不熟 熊貓11月29日正式上線

在金門縣工商投資策進會牽線下,知名外送美食平台foodpanda即將進軍金門!金門縣工策會副總幹事吳伯揚表示,金門以觀光立縣,來金旅遊的觀光客將更容易享受到金門美食。

 YT廣告

金門縣工策會協辦的「Foodpanda招商說明會」於昨日下午在金城鎮公所的三樓簡報室舉行,吸引近百家地區餐飲業者到場了解相關的合作與運營模式,尋找新商機。

 

▼(圖/東森新聞)

 

金門縣工策會副總幹事吳伯揚表示,外送服務讓消費者可以不用辛苦出門排隊,又能夠在家享受外賣美食,在台灣及大陸都有不少平台業者提供線上點餐代送服務,這樣的新形態商業模式,對於以觀光發展為主軸的金門而言,更能為在地居民提供另一個新的、更便捷的消費選擇。

 

吳伯揚說,常有旅客反映到了金門,尤其在夜晚不容易找到路、吃到想吃的美食,而且在地有不少隱藏版美食,或是罕為人知的個人工作室製作的誘人美點,有了這個全球知名外送美食平台,將為金門觀光添利多。

 

此外,金門民宿業者常為早餐傷腦筋,透過這個平台,民宿主人就不用趕大早準備了。而且,平台更可為在地居民提供更便捷的消費選擇,公司行號開會或下午茶,透過foodpanda提供餐點,更快捷便利。而除了美食,工策會說,後續也可衍生其他產品。

 

工策會表示,平台將金門列入營運範圍內,代表著金門線上外送訂餐需求的發展,同時並顯示出相關業者對金門市場是充滿著期待與信心的。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財經粉絲團討論區:金門民眾有福啦!專治嘴饞 懶得跑 路不熟 熊貓11月29日正式上線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金門 熊貓 外送 foodpanda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