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航艦直穿台海 國軍今執行反空襲「聯翔操演」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19 10:1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陸航艦直穿台海 國軍今執行反空襲「聯翔操演」

為了因應中國大陸自製航艦先前通過台灣海峽,國軍今日進行全島制敵空襲的「聯翔操演」,由F-16戰機當作假想敵,在清晨從花蓮佳山基地升空,進行演練。

 YT廣告


 

中國大陸編號002號的首艘自製航空母艦先前從東海進入台灣海峽,引起美國、日本的高度關注,美日兩方都派軍艦在後尾隨,台灣國防部也全程派遣機艦監控。
 

▼中國大陸航艦先前進入台海,引國防部高度關注(圖/翻攝自中國軍網)


今(19)日我國國軍執行「聯翔操演」演習,測試全台陸海空的防空演練行動和應變能力,聯翔操演也整合海巡、海軍、陸軍、岸置防空、制海飛彈等,共同執行作戰演習。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F-16戰機清晨緊急升空,巨大的聲響也引起外界,推測外海是否出現待攔截目標,不過軍方澄清,F-16戰機升空是為了要執行「聯翔操演」。
 

(封面圖/取自Flickr

東森財經粉絲團討論區:陸航艦直穿台海 國軍今執行反空襲「聯翔操演」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