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完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 蔡總統說話了!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15 18:0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看完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 蔡總統說話了!

近期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曝光,因其中有幾名候選人稍有爭議,引發各界熱烈討論。今(15)日,總統蔡英文在受訪時指出,國民黨這張名單所引發的不只是黨內意見對立,也會讓社會有所不安。

 

國民黨今天召開臨時中常會,重新調整不分區立委名單,第1名為現任立委曾銘宗,前立委翁重鈞往前至第8,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排名確定由第10退至第14名,前立委邱毅退出不分區,但退將吳斯懷保留。

 

▼國民黨今天召開臨時中常會,重新調整不分區立委名單。(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而該名單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副指揮官吳斯懷,因其曾於2016年赴中國大陸參加中山紀念大會,並於大會上起立聆聽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及習近平致詞,引起軒然大波:另外,名單上葉毓蘭及已退候選人邱毅,也曾引發過親共爭議。

 

對此,蔡英文指出,國民黨這張名單所引發的不只是他們內部意見爭執、對立,社會大眾也會有一定程度的憂心,不過因為國民黨這張不分區名單有許多討論,她也不需要多說,「確實這張名單不僅是國民黨內部有所爭議,社會也有所不安」。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