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哪一台休旅車最耐撞?! 2019撞擊比拚出爐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14 20:2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哪一台休旅車最耐撞?! 2019撞擊比拚出爐

今年安全撞擊測試報告出爐,德美日三國的安全設計,讓大家驚艷,究竟哪一台車最耐撞,來看我們的報導!超吸睛紅色,馬自達CX-30跨界休旅車以每小時64公里速度正面高速撞擊,看起來車身稍微往後彈,車頭瞬間爆裂6成。

 

接著再以每小時50公里速度從側面撞下,只看到車身凹進去個大洞,後照鏡殼彈飛,同樣車身只向後退穩穩停下。再看看車內情況,白色安全氣囊在撞擊下瞬間彈出,後座乘客在左右飛動,大力撞擊下,車裡假人毫無受傷。

 

▼福特Explorer。(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網路影片:「這家日本公司的中型SUV,在成人乘員保護類別中,達到了創紀錄的99%保護力。」再來看看福特,以每小時64公里速度正面高速撞擊,福特Explorer明顯的向後彈2公尺之遠才停下來,車頭瞬間爆裂6成,甚至輪胎框也脫落。接著以每小時32公里速度從側面撞柱子,福特Explorer擋風玻璃馬上粉碎彈出,車體直接凹進去個大洞,甚至連天窗也破碎可以看見車內假人的頭瞬間反彈。

 

網路演片:「賓士GLB成為今年,賓士第六輛被評分,也是第六輛達到最高安全評級的車子。」德國大廠賓士的GLB休旅車一樣以每小時64公里速度正面高速撞擊,只見車頭瞬間爆裂6成,但擋風玻璃沒有粉碎彈出,而車裡假人的手臂直接飛舞,但毫髮無傷。

 

▼賓士GLB。(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再以時速50公里從側面撞下,可以看到車身凹進去個大洞,車體幾乎要翻過去,但最後還是穩穩停下。經過撞擊測試後,德美日三國的安全設計一目了然。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