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千名在港台生陸續回台 台大:歡迎以專案生到本校就讀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14 14:5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千名在港台生陸續回台 台大:歡迎以專案生到本校就讀

由於香港中文大學近日連續傳出激烈的警民衝突,引起校園動盪不安。因此包含香港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城市大學、香港理工大學等學校的台灣學生會陸續返台,總人數大約1021人。

 

針對這些在港台生,台灣大學今天表示,首先已經請從台大前往香港交換的學生盡速回國,並且由台大和姊妹校一同協商本學期的就學和成績相關的市宜。


▼台大臉書宣布因應香港緊急情勢的作法(圖/取自國立台灣大學臉書

至於前往香港各大學的台生與其他國籍的學生,台大也歡迎使用專案訪問生的方式到台大就讀。台大國際徹已經向香港各大學聯絡,也歡迎學生主動向國際處洽詢。

 

香港中文大學昨天正式宣布因反送中運動加劇,校園設備遭到嚴重損毀,因此本學期「即時結束」,課程也即時取消,直到明年1月6號才正式開學,

 

根據香港電台報導,香港港浸會大學也已校長錢大康的名義,向全校師生發出出通知表示,本學期將於2週內結束,考慮到校園安全以及社會持續動盪對校園運作造成的影響,所有校內課程將於14日起中止。

(封面圖/取自國立台灣大學臉書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