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跪求股市操作心法 網友一面倒曝必勝關鍵:本多終勝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14 12:3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跪求股市操作心法 網友一面倒曝必勝關鍵:本多終勝

近期台灣股市不斷創下29年來新高,也讓全民掀起一股投資熱潮,而投資的技巧百百種,其中最著名的技巧之一的就是股神巴菲特的「價值投資」,因此有網友就在網路上詢問,巴菲特的價值投資哲學是否管用,不過底下網友卻點出其實最重要的是「本多終勝」。


 YT廣告

 
 

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上詢問:「有沒有投資股票哲學的八卦」,他表示,聽說巴菲特根本不注重技術分析,也不注重EPS(每股盈餘),而是在意他投資公司的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因此詢問網友投資股票的心法。
 

▼有網友到批踢踢詢問投資股票的哲學(圖/取自批踢踢八卦版


令人意外的是,底下網友的留言幾乎都不是贊同巴菲特的價值投資,而是點出投資的必勝關鍵「本多終勝」。網友表示,「一句話 本多終勝」、「跟你說,老巴在ibm跌了一跤,但他本多終勝」、「本多終勝」、「本多終勝 找幾個指標股就好 賠錢沒在怕」。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本多終勝才是關鍵。(圖/取自批踢踢八卦版


所謂的本多終勝指的就是口袋的本金夠雄厚,由於股票會因為各種原因造成漲跌,因此若資金足夠的話,才能在股票下跌的期間承受虧損風險,甚至加碼買進,等到股市大好時就能享受豐碩的成果。

 

也有網友表示內線才是會賺錢的關鍵,「內線>千百種算命指標」、「一條內線 遠大於一切」、「本多 內線」、「內線 不騙你 我就知道很多內線例子」。

 

另外,有些網友們直指投資股票如果要賺錢,唯一的方法其實就是低買高賣,「買在低點,賣在高點」、「股市究極心法,低買高賣」、「買低賣高 保證賺」、「買低賣高,穩賺不賠,不客氣」。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