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KEA台南店2030開幕? 一張圖完美詮釋在地人的渴望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14 11:2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IKEA台南店2030開幕? 一張圖完美詮釋在地人的渴望

瑞典知名家具品牌IKEA是台灣民眾最喜歡逛的地方,除了有物超所值的家具外,IKEA提供的餐點也十分受大眾喜愛,目前IKEA的分店共有六間,包括新莊店、敦北店、新店店、桃園店、台中店及高雄店,預計在2021年開設青埔店,2022年開設內湖店。

 

從分店可以看出,六都之中就唯獨台南沒有IKEA分店,讓台南人殷殷期盼IKEA能到台南設立分店,因此,只要台南附近出現工地,台南人就會謠傳IKEA將在台南開分店了,臉書粉絲專業「台南點」更幽默製作一張全台IKEA分店,深刻透露全台南人的心聲。

 

由於近日IKEA宣布將進駐內湖,臉書粉絲專業「台南點」在貼文中表示,「台北才4家。台南IKEA都不知道蓋幾百間了。台南人此生有糖和IKEA,足矣。你看到的不是工地,那是台南人的IKEA。說著說著,又一間IKEA開始蓋了。」
 

▼台南點幽默自嘲,台南已經有幾百間IKEA分店了(圖/取自台南點臉書


台南點也發布了一張全台IKEA店舖一覽表,從表中可以看出台南附近的位置布滿了大量紅點,旁邊的註解也十分搞笑,「台南竟然沒有IKEA店」、「台南十年前就說要開店」、「台南空地一號店」、「台南瑞典美食肉丸店」。

 

▼臉書粉絲專業台南點發布的全台IKEA店舖一覽表(圖/取自台南點臉書

這張圖表製作出來後引起台南人的共鳴,網友們看完也紛紛搞笑回應,「拜託不要再來台南開,真的太多了」、「會不會IKEA自己也以為台南很多間了所以才沒開?」、「沒關係,我們等下一塊空地」、「讓他們明白台南人的消費之力」、「每次都把宜得利認成宜家家居」。
 

(封面圖/取自Flickr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IKEA 台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