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員扛這個「過香爐」求平安發財! 網笑喊:機車也要啦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12 10:1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外送員扛這個「過香爐」求平安發財! 網笑喊:機車也要啦

懶人經濟的崛起,使外送平台越趨興盛,而民眾只要在家打開外送app點餐,香氣四溢的佳餚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送至你家門口,除了顧客開心外,也有不少人看準商機及其自由性而投入外送產業,成為外送員。
 

 YT廣告


 

而一直以來外送員的收入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也有不少外送員表示自己一個月能賺入逾十萬的薪水。不過近來也不少外送員抱怨每天單少到不行的情況發生,這也逐漸打破人人月收10萬的傳說。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論壇「靠北 Ubereats 」貼出了一段影片引起熱議,這名網友在去廟宇參拜時,竟意外看見有外送員扛著送餐用的「保溫箱」前往參拜,一開始先雙手合十拜了幾回後,再將手機拿去過香爐三圈,接著卸下了保溫箱,一手扛起後將保溫箱也過香爐三圈,最後雙手再合十拜一回。

 

▼網友意外看見有外送員扛著送餐用的「保溫箱」前往參拜(圖/翻攝自靠北 Ubereats)

 

此貼文影片一出,也立即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網友們紛紛表示,「做什麼職業拿生財工具去求,也沒啥好怪的啊!祝他單子接不完」、「摩托車也要過三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感人」、「說不定他是祈求行車平安啊」、「神明會好好保佑這位仁兄的」、「哈哈哈笑死,神明加持單接不完」,也有網友搞笑表示,「摩托車也要過三圈哈哈」、「應該順便抬摩托車繞三圈」、「摩托車扛起來啊!」

 

▼扛保溫箱過香爐的影片一出也造成網友熱議。(示意圖/翻攝自靠北 Ubereats)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