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專利透露新花樣 傳新世代Apple Watch可望有2大新標配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11 14:1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專利透露新花樣 傳新世代Apple Watch可望有2大新標配

近期傳出蘋果又向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了一項新專利,根據外媒報導,這項專利早在2018年第二季就已經提交,不過近期才被公開,據圖片顯示,這項專利與蘋果的Apple Watch有關。
 

 YT廣告

 
 

這項專利的重點在於可能會將錶帶中嵌入可伸縮的通訊天線,透過嵌入錶帶的天線,可以用來保護內部的結構,並且提供無線通訊功能,由於具有可伸展性,因此可以避免因為失利造成的損壞,以及維持使用者配戴時的舒適感。

 

蘋果也在這次的專利申請當中增加了「觸摸感應設備、力度感應設備、溫度感應設備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包括一項指紋感應設備,這個訊息也暗示未來Apple Watch可能會新增Touch ID 的功能。
 

▼傳出的Apple Watch新示意圖(圖/取自patentlyapple


由於Apple Watch的解鎖功能還是主要還是透過輸入密碼以及透過iPhone認證,況且大多Android旗艦機都已經有屏下指紋解鎖功能了,因此,未來蘋果可能會在iPhone之前,先在Apple Watch上應用這項新功能。

 

不過目前只有獲得美國專利局的授權通過,未來蘋果是否會在Apple Watch上應用這些新功能,或是何時才會應用,現階段還無法確定。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