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激美! 「POSE女王」 網紅超模始祖是她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07 20:4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激美! 「POSE女王」 網紅超模始祖是她

現在超模不只會走秀,在社群網站上有多少粉絲也很重要。加拿大號稱「網紅超模始祖」的Coco Rocha擁有140萬粉絲,身價不斐,特別的是她開班授課,教的不只是走秀竟然還有經營社群媒體。露出纖細性感小蠻腰,伸展台上的Model風情萬種,但「超模」定義悄悄改變中。

 YT廣告

 
 

時尚伸展台總監 Nicole Phelps:「社群媒體的出現,確實改變了超模生態的運作,當然試鏡選拔這樣的超模生態依然是沒有改變的。」帥氣皮衣皮褲搭高跟鞋,反串男性大秀舞姿,她是Pose女王,更是網紅超模始祖,Coco Rocha。

 

▼加拿大超模Coco Rocha。(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加拿大超模Coco Rocha:「因為現今社群軟體為超模帶來很大的轉變,現在你可以看到她們吃什麼,她們去哪裡,甚至她們的感情生活,要是以前你不可能知道。」穿搭時尚的休閒照,還是曬老公小孩的家庭照,身價破千萬台幣的Coco Rocha在IG有超過140萬名粉絲。

 

加拿大超模 Coco Rocha:「我覺得這帶給我跟很多模特兒,最大的幫助是,我多了一個發聲的管道。」社群媒體變身為超模與粉絲互動的主要管道,Coco Rocha先前還在IG提前PO出蘋果新機夜拍照片,引起廣大討論,而他現在更成了名模老師。

 

▼社群媒體變身為超模與粉絲互動的主要管道。(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加拿大超模 Coco Rocha:「他們可以學到如何擺姿勢、走秀等等,但其實我們最主要學的是社群軟體可以帶來什麼,以及如何運用這個媒介。」教擺POSE 走秀已是最基本,他更要傳授如何在網路上牢牢抓住粉絲的心。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