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台幣換1美元!林志昇舌燦蓮花 醫生都上當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07 13:2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1台幣換1美元!林志昇舌燦蓮花 醫生都上當

究竟林志昇是編織了何種謊言,能讓那麼多人自願拿錢贊助?一名曾任台灣民政府「眾議長」的楊醫師滿腹苦水說,林志昇曾向他們保證,2016年中華民國將會被台灣民政府接收,只要每資助台灣民政府新台幣1元的「國民」,屆時將能換回1美元,若未實現,願意「頭剁下來給大家當桌椅」,楊醫師因此前後花了3、400萬元。

 YT廣告

 
 

同樣的謊言也讓曾任高雄市農會後勁辦事處主任的林皆勝上當,為了新台幣1元換1美元的美夢,他不但自己加入台灣民政府,還慫恿兒子、孫子一起投入了數十萬元,全部血本無歸。

 

▼林志昇夫婦在桃園蘆竹新南路的豪宅,藏有上億元款項。(圖/取自google map)


服務處位於台北州辦公室旁的新北市議員劉美芳告訴本刊,她身為台灣民政府的鄰居,三天兩頭就看到有不同立場及單位的人前來抗議,甚至引發對峙、衝突,造成治安疑慮。

 

劉美芳指出,AIT早已證實台灣民政府發行的身分證、旅行證等法律文件不獲美國認可,這個團體卻仍繼續經營,檢調必須仔細清查;政府也該好好思考,為何有民眾寧可自稱是日本人、美國人,也不願認同台灣這塊土地?

▼劉美芳(圖/取自鏡週刊)


(封面圖/取自台灣民政府)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