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員工爆不當親密關係 麥當勞CEO遭開除 即刻生效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04 09:1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與員工爆不當親密關係 麥當勞CEO遭開除 即刻生效

全球最大快餐連鎖店麥當勞於昨(3)日宣布開除執行長伊斯特布魯克(Steve Easterbrook),麥當勞會有此動作全是因伊斯特布魯克被爆與女員工有不當關係。

 YT廣告

 
 

▼麥當勞前執行長伊斯特布魯克(Steve Easterbrook)(圖/twitter)

 

據《CNN》報導,麥當勞董事會指出,伊斯特布魯克於2015年上任CEO時被爆出和底下員工有不當的私人關係,顯示其缺乏正確的判斷能力,董事會也再表示,經調查後,周五投票表決通過,將解除伊斯特布魯克的職務,並將此空出的職位交給曾擔任過總裁的坎普欽斯基(Chris Kempczinski),並立即生效。麥當勞的政策一直都是不容許執行長與公司任何人有深入交往的關係。

 

隨後伊斯特布魯克也承認他與女員工保持不當關係,並稱之為兩情相願,而他也向全體員工寄出了一封電子郵件,並表示,「我錯了。基於對公司的尊重,我同意董事會的決定,是時候往前看了。我想要保有我的個人隱私,希望你們能夠尊重這一點。」,當中他也說到,在麥當勞擔任CEO的這段日子是他職業生涯中最讓他滿足的時光。

 

▼伊斯特布魯克也承認他與女員工保持不當關係,並稱之為兩情相願(示意圖/取自pixabay)

 

伊斯特布魯克在位的4年中積極啟動計畫,領導麥當勞快速革新,包括與發展人工智慧的公司合作,讓大量分店加裝電子菜單看板,對得來速的設備大更新等等,這些舉動都是為了能讓顧客們能有更好的消費體驗,並藉此提升銷售額。

 

而因為麥當勞帶來的業績成長,伊斯特布魯克也獲得華爾街不小的青睞,麥當勞的股價從2015年其上任至今更漲了近1倍之多,不過他的醜聞也讓許多投資人對Q3麥當勞突然失去預期能力而感到十分失望。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