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積電給大驚喜!每人1.2萬元紅包 總獎金破4億

2019/11/02 10: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台積電給大驚喜!每人1.2萬元紅包 總獎金破4億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今(2)日在新竹舉辦運動會,這是創辦人張忠謀退休後第一場回來參加的運動會,現場氣氛相當熱鬧,董事長劉德音宣布加碼獎金,發給每個員工一人1.2萬元獎金,由於今年員工人數比去年增加,總獎金達4.68億元。

 YT廣告

 

▼台積電2日在新竹舉辦運動會。(圖/東森新聞)

 

台積電在新竹縣體育館舉辦28屆運動會,今年是創辦人張忠謀退休後,首次回來參加運動會,張忠謀與夫人張淑芬上午8點多抵達時,員工熱烈歡迎,兩人在董事長劉德音、總裁魏哲家等經營團隊的陪同下繞場,現場氣氛熱絡。

 

▼創辦人張忠謀退休後第一場回來參加的運動會。(圖/東森新聞)


劉德音表示,過去1年,台積人面對各種挑戰,都一步步走了過來,強調團結一致,秉持台積電的核心價值,沉著面對、不慌亂,同心協力克服挑戰,就算偶有挫敗,但會記起教訓,也因為大家的努力,台積電維持3大優勢,包括技術領先,卓越製造,客戶信任等,他特別感謝全體同仁的努力與付出。

 

▼張忠謀與夫人張淑芬出席運動會,員工熱烈歡迎。(圖/東森新聞)


最後,劉德音也依往年傳統,宣布送小禮物,凡是在台灣,今年5月31日以前到職的員工,職級60到64的直接人員,職級20到26的行政及技術人員,以及職級31到33的工程師與管理師,約3.9萬人,將在下個月發給每人新台幣1.2萬元的紅包,總獎金達4.68億元,創新高紀錄,創辦人張忠謀也在致詞中提到,明年會是成長很快的一年,「也許明年小禮物可以加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盤中衝300元大關 董座劉德音妙回:真的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