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Phone將漲價?外資估5G iPhone喊漲4500元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01 15:5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iPhone將漲價?外資估5G iPhone喊漲4500元

蘋果公司10月30日公布季報,iPhone事業持續委靡,但服務與穿戴式裝置事業彌補缺口,帶動上季營收成長,每股盈餘超標,年底旺季財測符合市場預期。蘋果公司(Apple)截至9月28日的會計年度第4季營收640.4億美元,年增1.8%,優於市場預期的629.9億美元;每股盈餘3.03美元,也高於市場預期的2.83美元。

 

 YT廣告

▼蘋果公司30日公布季報,iPhone事業持續委靡,但服務與穿戴式裝置事業彌補缺口,帶動上季營收成長,每股盈餘超標,年底旺季財測符合市場預期(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蘋果 site:https://fnc.ebc.net.tw/FncNews」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過巴克萊銀行(Barclays)分析師Tim Long 指出,雖然蘋果iPhone Q4營收比分析師普遍預期來的更好,但 iPhone平均售價卻比去年同期下滑 10%,認為蘋果正在失去歷年來強大的定價權。

 

Tim Long也點出,面對未來5G到來的手機升級,及iPhone重新設計的成本,蘋果都將被迫的犧牲一些需求,來為手機訂定相對夠高的價格。他認為5G iPhone 平均售價預期將會高出 150 美元(約台幣4,568元)。按照過往 iPhone 在台上市所採用了匯率水準來推測,最終價格將可能上調台幣5,300元左右,將很有機會再寫下在台iPhone價格新高。

 

▼分析師Tim Long認為5G iPhone 平均售價預期將會高出 150 美元(約台幣4,568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蘋果 site:https://fnc.ebc.net.tw/FncNews」的圖片搜尋結果

 

而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則認為,因iPhone將換用美國高通的 5G 數據機晶片、整合3D ToF感測器的新相機模組以及新的金屬邊框,所以他認為2020年蘋果的 5G iPhone將有極大可能會漲價,不過郭明錤並未預估其調漲幅度。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哀鳳 iPhone 5G 漲價 營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