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錯群組真的好尷尬!LINE將推「聊天室分類功能」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0/23 16:0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傳錯群組真的好尷尬!LINE將推「聊天室分類功能」

Line台灣今(23)日舉辦「LINE CONVERGE 2019 秋季記者會」,這次與以往相比略有不同,除了公布新功能外,此次首度公布了台灣用戶的使用情況,像是每月LINE活要用戶高達2100萬,且每日發送訊息總數超過10億,影片傳送量的世界之最更是由台灣拿下,甚至佔了全球影片訊息量的5成以上。

 YT廣告

 

而LINE也在今日宣布將計畫推出聊天列表的分類功能,讓用戶在聊天列表中根據自己的需求將聊天分類,這樣也表示或許將來就不會再有訊息傳錯群組的糗事發生了!

 

▼LINE也在今日宣布將計畫推出聊天列表的分類功能,讓用戶在聊天列表中根據自己的需求將聊天分類(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除此之外,用戶的溝通方式也在此次公布出來,溝通方式以文字訊息為主的,以24歲以下用戶居多,且在晚間時刻達到文字訊息數量的頂峰,而45歲以上用戶則是較喜愛以影片和圖片做為訊息,這也算是間接證實了台灣獨有的「長輩圖文化」,這類訊息傳送量則是上午時段最高峰。

 

LINE也在此次優化了群組中多張圖片顯示的介面,這項優化解決了不少人因分享多張照片而造成聊天室洗版的困擾,LINE台灣服務企劃部負責人林慶達也宣布「分享介面優化」今日上線,簡化的分享步驟,讓台灣用戶最愛做的「分享」這件事更簡單方便。同時他也預告一個實驗項目,因為台灣用戶設定釘選聊天室的比例為全球最高,因此LINE 計畫推出聊天列表的分類功能,讓用戶在聊天列表中根據自己的需求將聊天室分類,更快找到群組或聊天室。

 

(封面圖/LINE官網)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