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麥當勞限量「美樂蒂萬用置物籃」開賣秒殺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0/23 09:5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麥當勞限量「美樂蒂萬用置物籃」開賣秒殺

相信各位三麗鷗迷一定記得去年於11月日本麥當勞所推出的「美樂蒂萬用置物籃」吧!在當時一開賣就造成廣大日本網友暴動,甚至在開賣當天就被秒殺的災情出現,而除了日本網友外,就連台灣三麗鷗的粉絲們也被燒到想立刻殺到日本搶購。沒想到時過一年,粉絲們的耐心等待終於有回報,可愛度爆表,風靡全日本的麥當勞「美樂蒂萬用置物籃」要在今日於台灣開賣啦!

 

 YT廣告

 

粉紅可愛的美樂蒂兔子一直以來都是三麗鷗眾多角色中人氣相對高的卡通角色,日本麥當勞於去年推出這款超夢幻「美樂蒂萬用置物籃」,掀起一波搶買熱潮,相隔1年時間,終於等到台灣麥當勞開賣,美樂蒂置物籃除了相當可愛療癒外,收納功能也是一級棒,再加上把手後就能帶著超萌的他趴趴走,另外也有車掛及平擺的功能,無論是放在辦公室、書桌或是車上都能成為眾人的焦點。

 

▼粉紅可愛的美樂蒂兔子一直以來都是三麗鷗眾多角色中人氣相對高的卡通角色,日本麥當勞於去年推出這款超夢幻「美樂蒂萬用置物籃」,掀起一波搶買熱潮(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台灣麥當勞將在今日「上午11時」準時開賣,只要在全台麥當勞餐廳內購買任何套餐,加價269元或單買319元,即可把萌翻天的美樂蒂「拎回家」,全台限量發行近6萬個售完為止,每份套餐限加購1個,每人、每次消費限購2個。

 

這邊也要提醒粉絲們,包括24小時歡樂送、得來速、McCafe’專屬櫃台、數位自助點餐機、點心站及部分餐廳,不販售也不適用,希望大家都能搶購成功,將可愛的美樂蒂帶回家囉!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