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這樣過生日? 曾馨瑩:把自己送上去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0/18 20:2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郭台銘這樣過生日? 曾馨瑩:把自己送上去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8)日70大壽,鴻海股價盤中最高還站上78.2元!郭董的豪宅餐廳也曝光,慶生會上還感動到眼眶泛紅呢?來看我們的報導!

 

郭台銘慶生會:「Happy Birthday to you。」郭台銘歡慶70歲生日讓豪宅再度曝光,右手牽著媽媽,左邊有老婆曾馨瑩伴在身旁,小孩家人齊聚一堂,郭董的最愛通通到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哇好厲害,好棒,還簽字,對傳家寶。」手上拿著高齡90幾歲的母親郭初詠真手繪的老虎卡片,甚至還錄下3分鐘影片來祝賀。

 

▼高齡90幾歲的母親郭初詠真手繪的老虎卡片,甚至還錄下3分鐘影片來祝賀。(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母親郭初永真:「台銘,辛苦了,保重身體,媽媽愛你。」完全流露對兒子滿滿的愛,讓郭台銘笑的合不攏嘴,但最得郭董心的禮物莫過於這一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夫人曾馨瑩:「就是把自己送上去,就是加人陪伴他,我想這是他最開心的。」有老婆曾馨瑩愛的禮物讓郭董心花開,連帶助攻鴻海價跳空開高,盤中一度飆到78.2元,但最終收在收在76.9元,小跌0.3元。

 

▼鴻海價跳空開高,盤中一度飆到78.2元,但最終收在收在76.9元,小跌0.3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郭台銘慶祝70大壽,鴻海也有新佈局,旗下鴻騰精密宣布正式取得日本康達智特別股,投資新台幣 17 億元,積極佈局光學產業。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