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坑殺遊客?士林夜市600元骰子牛 老闆出面回應了!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0/18 10:5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坑殺遊客?士林夜市600元骰子牛 老闆出面回應了!

昨(17)日有一名女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寫道,「真不知是我吃米不吃米價嗎?今天到士林某家攤販想要吃看看那家的牛肉,所以就排隊想買個2份來吃吃,因曾在別的地區也吃過同一家的骰子牛肉,以為價格是一樣的,所以就沒詢問價格,後來他拿給我們時,我問多少錢?結果他說2份600,我整個很傻眼!其它地區的都是小份100大份200,害我真的很憤怒」。

 YT廣告

 

此文一貼出後引來網友們痛批,不過廖姓老闆出面澄清,表示是雙方溝通不良的原因才導致這場誤會,老闆表示,根據不同尺寸的盒子會有不同價格,總共分為100、200、300三種價位,盒子上也都有標註,不過可能這名網友不知道,所以拿了圓形的300元全家餐,老闆也表示對顧客感到抱歉。

 

這名網友也有話要說,他表示老闆一次尋問他與前一組客人,不過沒有問份量,這樣的行為也讓前一組客人感到相當驚訝,他質疑為什麼前一組客人點大份的餐點,自己也要跟著點。

 

原po還加碼爆料,表示老闆似乎也根本沒有依重量區分,因為自己點的兩份牛肉份量完全不同。

 

「骰子牛」近幾年在各大夜市爆紅,受到不少遊客的青睞,常常可以看到同一個夜市就有三、四家骰子牛店,而且一份幾乎都是100元起跳,不過夜市攤販坑殺民眾的案例越來越多,也讓遊客們逐漸對夜市喪失信心。
 

▼士林夜市頻頻出現坑殺遊客的案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