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董70歲生日 鴻海股價暖壽市值衝1.07兆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0/17 21:2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郭董70歲生日 鴻海股價暖壽市值衝1.07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提前舉辦70歲的暖壽宴會,現場賓客加上郭董的身價至少4千億!而出席的貴賓包含富邦董事長蔡明忠、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主辦人正是張忠謀夫人張淑芬,鴻海17日股價也開高走高,收盤來到77.2元! 政商名流在酒店進進出出,就是要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提前暖壽。

YT廣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還有傷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只是這場壽宴含金量驚人,因為除了郭台銘2028億元的身價,座上賓客像是,富邦董事長蔡明忠800億,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430億元,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也坐擁400億元身價,算一算,這個包廂就價值4千億,連夫人曾馨瑩都全程陪同。

 

▼這個包廂就價值4千億,連夫人曾馨瑩都全程陪同。(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夫人曾馨瑩:「我後來就有許願,每年我的生日,我就一定會做公益,我就跟我老公講,你要不要一起來參加,他其實也是馬上就答應我,而且我知道其實在這天做這件有意義的事情,會讓我們真的比辦大party,我覺得是一輩子都會記得。」這壽宴的幕後推手正是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夫人張淑芬一手包辦,甚至邀請到投銀教父宋學仁以及她的老婆張清芳到場祝福,幾乎全商界的人全都齊聚一堂。

 

▼幾乎全商界的人全都齊聚一堂。(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粉紅絲帶的活動正好選在是你生日的那天,看來你是不會參加了,我說等一下,我說因為就是我的生日,所以我覺得意義比平常的還要重要。」郭董70歲大壽也讓鴻海17日股價開高走高,收盤在77.2元,上漲2.93%,市值衝破1兆702億元,而九月營收來到5877億元,第三季營收更高達1兆3845億元,創下雙新高的好成績。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