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班族用郵沒煩惱! 郵局6處改為中午營業到晚上7點半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0/16 16:3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上班族用郵沒煩惱! 郵局6處改為中午營業到晚上7點半

為配合民眾生活型態、上班族用郵需求,中華郵政公司六間門市一改以往的營業時間,宣布將調整6處郵局營業時間,營業時間調整為中午12點營業,到晚上7點30分結束,希望能藉此提高郵局的服務效能。

 

中華郵政表示,共會有6處調整營業時間,而調整過後民眾的用郵權益也不會受到影響,招領掛號函件提供民眾免費申請改投至上班地點或新地址。而金融的部分,民眾中午12點錢就可以到鄰近的郵局辦理,或者利用網路郵局、E動郵局、網路ATM等其他替代設施。

 

▼中華郵政表示,共會有6處調整營業時間,而調整過後民眾的用郵權益也不會受到影響。(圖/翻攝自中華郵政)

 

實施的6處共有,台北市大安區光華郵局、台中市西屯區永安郵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郵局,從108年11月1日開始調整營業時間:新北事永和中山路郵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郵局、台中市中西區興華街郵局,從108年11月15日開始調種。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