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機恐無緣歐洲上市 華為挑德國發佈有理由?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9/19 20:2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新機恐無緣歐洲上市 華為挑德國發佈有理由?

我們的跨海直擊要帶您到德國的慕尼黑,看看被川普折斷翅膀的華為,現在在歐洲人眼中是個什麼樣的品牌!而且現在外媒也踢爆,華為Mate 30新機恐怕因為沒有谷歌支援,要取消在歐洲上市,但發佈會為什麼還要選在歐洲?難道任正非想宣誓什麼嗎?

 

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金碧輝煌的長廊展示上百個巴伐利亞王公貴族的肖像,這裡是德國的慕尼黑王宮,已經有700年歷史,130個展室,至少要逛2小時才能逛完,很難想像這裡在二戰時期曾經被盟軍大規模轟炸71次。」曾經9成建築被摧毀,如今重建復原,任正非選在這兒辦發佈會,呼應了他曾說 「不死的華為」。

 

▼這裡是德國的慕尼黑王宮,已經有700年歷史,130個展室,至少要逛2小時才能逛完,很難想像這裡在二戰時期曾經被盟軍大規模轟炸71次。(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另外這座維特斯巴赫噴泉被譽為是慕尼黑最美噴泉,但是哪個品牌的手機才能拍出最美照片,民眾的心中各有擁護者。」

 

歐洲民眾:「用華為,因為它比蘋果便宜一點,但還是能拍照好照片。」、「我都用蘋果,因為操作簡單。」、「三星相機好。」原來攤開歐洲手機市佔,三星目前以28%稱霸,華為排行第三以3個百分點的差距緊追蘋果。

 

▼三星目前以28%稱霸,華為排行第三以3個百分點的差距緊追蘋果。(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我們也直擊了德國的電信行,雖然內部的商品都是以三星為主,可是店門口就有一個華為的海報,而且跟電信商跟華為的互動關聯很密切。」成功打進歐洲,華為的關鍵王牌就是價格,華府官員透漏華為起初不惜開出比對手便宜90%的價格,讓德國三大電信商變客戶,靠華為技術開發5G。

 

歐洲民眾:「對華為的感覺就是都比較低價,但是沒有Google我覺得是負面的,會對三星會比較有興趣。」但川普的政治力介入,讓外媒驚爆,Mate 30恐怕無緣在歐洲上市,外界等著看任正非怎麼突圍。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