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低調的台灣之光?網熱議這品牌當兵最愛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9/19 13:5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低調的台灣之光?網熱議這品牌當兵最愛

所謂的台灣之光,指的是在國際上有名氣的台灣人或是台灣產品,最初如旅美棒球選手王建民、高爾夫球選手曾雅妮、在奧斯卡大放異彩的導演李安、景美女中拔河隊等都被稱為台灣之光,而除了人外,消費產品也被冠上了台灣之光的名號,如捷安特、宏碁、蘭花等,近日更有一頂來自埔鹽順澤宮的帽子,因被挪威選手於鐵人三項大賽中戴著,並奪得冠軍而造成轟動,而被冠上台灣之光頭銜。

 

 YT廣告

 

不過除此之外,有網友在PTT以「金車 484 很低調的台灣之光?」為題po文,內文表示,「金車企業,有最低調奢華的波爾水,貴公子代言人在電影裡跟出庭的時候都不經意的拿著,一切是這麼的自然不做作,一點置入式行銷的港覺都沒有,還有老牌伯朗咖啡,25年前伯朗曼特寧零售就賣25塊惹,凍漲25年,良心企業,本體伯朗咖啡20塊錢也只有超商漲到23,一般賣場還是17差不多,還有噶瑪蘭跟柏克金,不過本魯不熟,只知道有拿金牌獎,阿這摸優質的企業484台灣之光阿 好像也沒出過啥食安問題喔,有卦否??」

 

▼有網友在PTT以「金車 484 很低調的台灣之光?」為題po文(圖/PTT)

 

文章一出也引起了一陣熱議,有網友表示,「威士忌國外很有名」、「唯一支持波爾水」、「是,他們還有鄉民最推薦的漢寶蚵仔味細麵」、「泡麵超好吃」、「麥根沙士讚」、「很多宜蘭人當金車司機賺到買房」、「販賣機之王」、「被繞過的台灣之光」,留言中也有不少網友回憶起當兵時光與金車的回憶說到,「 當兵時超愛喝他們的波爾葡萄柚飲料」、「新兵戰士人手一罐伯朗」、「當兵神器之一波爾水,送禮自用兩相宜」,不過也有人對金車的低調表示質疑並說到「金車才不低調 他們很重視廣告和對外形象」。

 

▼不少網友表示,金車是當兵時必需品(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封面圖/取自金車官網)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