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墾丁飯店又法拍!褲子大王砸上億吞敗仗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9/19 10:5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墾丁飯店又法拍!褲子大王砸上億吞敗仗

墾丁飯店法拍案再添一樁!當年以一句「再大的鳥都裝得下」廣告詞,打響名號的「褲子大王」楊政城,因看好墾丁旅遊市場前景南下拓點,並斥資上億元,在屏東車城打造「墾丁鳥巢溫泉酒店」。不料,除了傳出目前已歇業消息,如今也將由屏東地院在10月3日執行第1次拍賣,底價為1億2668萬元。

 

YT廣告

 

「褲子大王」楊政城於2年前南下墾丁開設第3家飯店「墾丁鳥巢溫泉酒店」,但因經營不善,再加上屋主債權有問題,讓「褲子大王」趕緊趁還沒慘賠前就抽手。此外,據司法院法拍屋公告資訊顯示,該飯店慘遭法拍原因為拍賣抵押物強制執行,債務人為許姓自然人,並且,由於該拍賣飯店帶有租約,承租者為黃姓自然人,租期為2015年8月1日至2035年7月31日,租期長達20年,因此,法院也強調,目前租賃關係已經排除,現況為無人占有使用,部分標的可以點交。

 

▼「褲子大王」楊政城2年前南下墾丁開設第3家飯店「墾丁鳥巢溫泉酒店」,但因經營不善,再加上屋主債權有問題,讓他趕緊抽手。(圖/取自楊政城 前鎮小港新政治臉書

 

事實上,「褲子大王」楊政城過去在全台各地擁有29家直營店,年營業額超過2億元,且近年來積極跨足飯店業,分別在高雄七賢路、中華路和苓雅路口,設立2家鳥巢飯店,搶攻大陸、日本及美國等地的旅遊團,2年前又南下墾丁開設第3家。但如今對於「墾丁鳥巢溫泉酒店」歇業,楊政城也無奈的表示,高雄2家飯店都經營正常,墾丁生意卻一落千丈。經營不善加上屋主的產權問題,都讓他只好趕緊抽手。

 

▼屏東地院將於10月3日執行新一輪的「墾丁鳥巢溫泉酒店」第1次拍賣,底價為1億2668萬元。(圖/取自Google Map)

 

對此,寬頻房訊也指出,該飯店在2017年間,已歷經一輪完整的法拍程序,當時1拍底價高達1.55億元,但1至3拍均無人出價而流標坐收,即便該輪4拍底價8095萬元,是第1拍底價的52折,仍面臨流標坐收。因此,寬頻房訊認為,即便此次1拍底價相較是前輪1拍底價82折,推測拍出機率仍不高。

 

(封面圖/取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