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辣椒嚴陳莉蓮再出招 老臣林信義重返核心!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9/18 20:4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小辣椒嚴陳莉蓮再出招 老臣林信義重返核心!

曾是已故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生前最倚重的左右手、人稱裕隆一哥的集團副董事長陳國榮,日前突然請辭納智捷和華創兩公司的董事長職務,裕隆創辦人吳舜文時代的老臣林信義則進入重要核心,外界解讀這是新掌門人嚴陳莉蓮帶領裕隆吹起的反攻號角! 

 

裕隆執行長嚴陳莉蓮:「你覺得你今天看我有沒有特別打扮,有,隨便配隨便配啦。」永遠落落大,毫不矯情,她是裕隆集團新掌門人嚴陳莉蓮,想守護丈夫嚴凱泰4千億的帝國就必須堅強,甚至理性的斷捨離,外人眼中的小辣椒也真的作了嚴凱泰都無法下的決策。

 

▼林信義回來了,未來來看的話裕隆會走出一個新的契機來。(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分析師邱敏寬:「嚴陳莉蓮執行長這次做了一個組織的重整,組織的一個重整,陳國榮執行長就先休息他並沒有離開,他目前到三義去,林信義回來了,未來來看的話裕隆會走出一個新的契機來。」

 

財經專家蔡明彰:「這時候誰能幫陳莉蓮在整個裕隆集團做決策,回頭找70歲的林信義,最主要是在中華汽車立下戰功,當時中華汽車在商用市場的時候,其實不是怎麼樣的咖,但是林信義來了以後整頓開始賺錢。」陳國榮絕對是裕隆重要功臣,Cefiro車款就是他跟嚴凱泰的經典戰役。

 

▼裕隆集團在2019上半年的財報上顯示,總虧損高達10億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財經專家蔡明彰:「因為過去嚴凱泰的時代非常信任陳國榮,所以裕隆集團來自於納智傑、華創都是由陳國榮一人來做決策。」裕隆集團董事長嚴陳莉蓮:「裕隆汽車將繼續提升企業經營績效,完善決策管理機制與專業經理人治理制度以強化公司競爭力,朝向公司目標繼續邁進。」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