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盼請益 郭辦冷回:不想耽誤韓時間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9/18 12:4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盼請益 郭辦冷回:不想耽誤韓時間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6日宣布自己不會參選2020總統大選後,將啟動感恩之旅,同時成立智庫和學校。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表示,希望有機會當面向郭台銘請益,郭台銘的幕僚說,「真的不需要特別安排,我們也不想耽誤他時間」、「如果可以的話,大家各忙各的也很好。」

 

郭台銘不選總統後,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感謝粉絲,將在全台六到八場感恩會,他同時打算成立智庫和學校,持續推動政治事務,包括推幕僚選立委。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宣布自己不會參選2020總統大選後,將啟動感恩之旅,同時成立智庫和學校。(圖/東森新聞)

 

郭辦發言人蔡沁瑜表示,這幾天不管在商界、財經界、科技界等好朋友陸續上門跟他交流意見,分析接下來往哪個方向走,但郭台銘真的很忙,連外界傳聞要去美國這件事情,目前都排不出時間來。蔡沁瑜也說,「韓市長市政、選舉兩頭燒,真的不需要有特別的安排,不想耽誤他選舉的時間,如果可以的話,大家各自忙各自的也挺好的。」

 

▼對於韓國瑜喊話要與找時間與郭台銘請益,蔡沁瑜回應「各自忙各自的也挺好的。」(圖/東森新聞)

 

蔡沁瑜表示,郭台銘不選了,但政治上若秉持相同理念,還是可以一起合作。至於這幾天媒體有許多消息傳出,例如他不選的原因、決策過程等劇本,「很多都跟事實不符合,既然郭台銘退出選舉,就讓它成為過眼雲煙,不要再提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