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國離不開華為!華為海外銷售已恢復80%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8/23 10:4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美國離不開華為!華為海外銷售已恢復80%

美國商務部在19日宣布對華為禁令的寬限期延長90天,同意華為繼續向美國購買產品,此舉被外界認為是美國企業不能沒有華為的證明,雖然美國總統川普說:「基於國安理由,美國完全不想跟華為做生意。」,但事實上如高通、GOOGLE等美國企業都和華為有重要的合作關係。

YT廣告

 

在延長華為禁令的同時,美國商務部也把與華為相關的46家公司列為貿易黑名單,不過華為認為美國這個舉動無疑是損失了一個重要的大客戶,因為在2018年,華為就向美國購買了將近700億美元的零件。

 

從海外市場的銷售狀況就可以看出,日本三大電信營運商已經全面恢復銷售華為的手機,日本最大電信公司 NTT DOCOMO 也公布,從8月21日開始恢復訂購華為P30 Pro智慧手機,並在9月繼續銷售。

 

日本最大電信公司 NTT DOCOMO宣布恢復訂購華為P30 Pro手機(圖/取自華為官網


NTT 發言人表示:「日本最擔心的就是美國對華為制裁的影響以及客戶是否能安全的使用華為產品,就現階段來說是沒有問題的。」

 

在更早之前,南韓零售龍頭樂天公司也在8月5日開始銷售華為P30 lite手機。華為董事長梁華表示,華為在海外的市場已經逐漸收復失土,銷售狀況已經恢復禁令前的80%。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華為 美國 禁令 銷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