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當兵才喝的到!?網一面倒「懷舊神飲」是這款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8/16 11:3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當兵才喝的到!?網一面倒「懷舊神飲」是這款

隨著氣溫越來越高,很多人都會想透過一杯冰涼飲料來消暑,而大家熟知的老字號品牌「金車」推出過許多知名產品,至今仍受到民眾喜愛。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詢問「金車飲料哪一罐最好喝」,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沒想到大家一致推這款,直言幾乎只有在軍中才投得到。

 

原PO日前在PTT 八卦版上,以「金車飲料哪一罐最好喝?」為題發文表示,有個飲料老字號金車,出過奧利多水、麥根沙士等等,請問金車出的哪一種飲料最好喝阿。

 

▼原PO日前在PTT 八卦版上,以「金車飲料哪一罐最好喝?」為題發文。(圖/翻攝自PTT)

 

沒想到文章發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並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意見,「伯朗咖啡」、「葛瑪蘭威士忌」、「麥根沙士」、「奧利多水 ,吃太多必備」、「玻璃罐黑麥汁」、「健酪」、「微舒打 高中超熱門一下就沒」。

 

▼網友推薦的則是「波爾茶」系列,勾起許多人當兵的回憶,甚至還被封為懷舊神飲。(圖/取自金車官網、PTT)

 

 

其中最受網友推薦的則是「波爾茶」系列,勾起許多人當兵的回憶,甚至還被封為懷舊神飲,「波爾茶 值更完畢必投」、「誰跟波爾茶過不去,我一定逼你喝下去」、「波爾茶阿 當兵才投的到 超愛喝的」、「波爾茶 沒喝過不要說你當過兵」、「新訓時候 班長給的獎勵就是投波爾茶」。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