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限量是殘酷的!這款悠遊卡搶翻天網路喊價2500元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8/14 15:4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限量是殘酷的!這款悠遊卡搶翻天網路喊價2500元

悠遊卡公司真的是創意無極限,在7月初時因推出了一款精靈寶可夢寶貝球造型的3D悠遊卡而造成一波搶購大熱潮,而在今(14)日更推出了大家從小吃到大、主題曲耳熟能詳的國民零嘴「乖乖」版的創意3D悠遊卡。

 

▼7月初發售的限量3D寶貝球悠遊卡也造成一波搶購潮(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乖乖除了是國民零嘴外在科技業中更有所謂的「乖乖文化」,工程師會將未過期的綠色乖乖放上機台,藉此祈求機台「乖乖運作」不要當機,且無論多餓都不能打開來吃,而這項文化也被廣泛套用到了加護病房、資料中心、提款機、派出所、售票機甚至是人造衛星模型等等,就連維基百科中都有詳細介紹此文化。

 

而這款全球第一款食品包裝造型的票卡在今(14)日0時販售後更是掀起一波搶購潮,在限量10000個且僅有7-11獨售的情況下可謂是一票難求,許多網友紛紛回報跑遍各門市都撲空的狀況,更有網友指出有人大量收購乖乖悠遊卡以賺取轉手價,並表示根本不可能買得到。

 

Ptt八卦版更有鄉民發文問「請問有人買到乖乖悠遊卡嗎?」,更po出網路轉手價格已高達2500元並且已經完售的狀況,其他網友則是回覆,「最爛行銷活動就這種了」、「黃牛經濟發大財」,甚至有網友表示出這種活動又不能確保店員不會預購走,根本是吸顧客仇恨值。

 

▼網路轉手價格已高達2500元並且已經完售(圖/取自Ptt八卦版)

 

(封面圖/取自悠遊卡官網)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