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高月薪上看76K!桃捷再釋56個職缺招5類人才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7/22 16:4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最高月薪上看76K!桃捷再釋56個職缺招5類人才

為因應運量增加,桃園機場捷運舉辦今年度第2次人才招募,除了向軌道人才招手,包含:運務類、維修類、經管類、原住民類、身心障礙共5大類別,也預計將開出56個職缺,最高月薪上看76K,並預估此波招募最快10月下旬就能上線。

 

由於桃園機場捷運營運進入第3年,總運量突破5483萬人次,6月份平均日運量更達7.5萬人次,因此桃捷公司將展開今年度第2次新進人員招募。並且,桃捷也表示,隨著運量成長,人才需求因此大增,為因應電聯車將進行大修作業,維修類別期望能延攬國內軌道業有8到12年工作經驗的資深優秀人才,招募「副工程師、助理工程師」各1名,副工程師最高薪有望上看76K。

 

▼為因應運能提升需要的人才需求,桃園機場捷運舉辦今年度第2次人才招募。(圖/取自桃園機場捷運網站

 

此外,桃園市將持續邁向智慧城市,桃捷公司更將全力打造智慧化的品牌形象,經管類別也預計延攬「副管理師、助理管理師」各1名,需具軌道業或政府機關5至8年工作經驗,除了向優秀人才招手,副管理師最高薪同樣也上看74K。

 

▼桃園機場捷運舉辦今年度第2次人才招募,預計將開出56個職缺,最高月薪上看76K。(圖/取自桃園機場捷運網站

 

另外,桃捷公司指出,今年度第2次新進人員招募,報名網址將在7月24日公告在官網,招募資訊以簡章公告為主。考試方式共分為筆試和口試兩階段,預計8月下旬筆試、9月口試,10月下旬開始分發進用。再者,桃捷公司強調,內部環境擁有優質的起薪、完善的福利、穩健的升遷等,歡迎對軌道業有專業、熱情、熱忱的專業人才把握機會。

 

(封面圖/取自桃園機場捷運網站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