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動跟隨機車曝光!直擊重機展新科技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7/19 19:2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自動跟隨機車曝光!直擊重機展新科技

最近自動跟隨主人的行李箱爆紅,但未來連機車都能自動跟著你了!重機展上秀出了未來概念車,機車可以「看」主人的手勢,揮揮手它就會前進,非常聰明,帶您一塊來直擊。

 

小小一塊座椅區,兩旁還有小翅膀,配上前後大車輪,看上去還真像電影裡,外星人的坐騎,但它怎麼能自己前進。

 

▼重機展未來概念車,揮揮手它就會前進。(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車主站在前方,比著來來來的手勢,機車竟然就緩緩靠近,比出Stop它就立刻煞車,但可別忘了,這是兩輪,要怎麼平衡啊。

 

推它一把,竟然還像不倒翁一樣,原來這台車每秒會偵測重心2千次,來取得平衡。

 

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現場有著滿滿的人潮,因為其實不只未來的概念車款,甚至連1981年時的這種復古車款都搬過來了,還跟這種新改款的一起來做比較。」

 

車身上一條一條,像是用刀刻畫出來的線條,替武士刀重機,增添銳利霸氣。

 

營業部長林進賢:「當你在騎著的時候,你會看到前面有復古的感覺,但後面的部份特別在尾上會有未來車。」

 

不讓日式重機,專美於前,美系重車也首度登台亮相。

 

融合美式街車和賽車的雙重血統,外型特顯陽剛,要價近百萬的車款,讓不少車迷試坐過乾癮。

 

▼融合美式街車和賽車的雙重血統,外型特顯陽剛。(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Motor world執行長陳奕安:「顛覆了大家對美式重機的印象根概念,它的操控性能很好,加速性能也非常的優良,有120匹馬力。」

 

機車達人莊政威:「現在重機騎士其實年齡層都往下降,所以大家越來越喜歡騎車,它不再是有錢人的玩具了,有一些是比較平價,每一個人都買得起的車款,所以每一台車推出,都是希望你能更輕鬆更能夠去駕馭它。」

 

一次秀出上百台車,預計三天會湧進約10萬人,也讓各廠搶人氣拚買氣,卯足全力。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