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玩老臉濾鏡激似賈伯斯!網笑:還像某女星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7/19 11:3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他玩老臉濾鏡激似賈伯斯!網笑:還像某女星

近期爆紅的FaceApp以濾鏡將使用者的臉部照片老化,吸引不少好萊塢明星使用,紛紛上傳自己老態龍鍾的樣子;該公司官網聲稱,這個App目前有超過8000萬活躍用戶。國民黨立委、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18日)晚間也在臉書PO出4張組圖,沒想到意外撞臉Selina還有前蘋果執行長賈伯斯,笑翻不少網友。

 

FaceApp目前為Google Play上最夯的免費應用程式,已超過1億次下載量。這款應用程式於2年前推出,最近因為老臉濾鏡掀起一股熱潮,引發眾多名人爭相用來自拍。

▼網友認為王金平濾鏡效果的照片像賈伯斯。(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台灣公道伯王金平》、維基百科)

App的熱門程度也為其帶來安全隱憂,波蘭和立陶宛今天表示,已在調查俄羅斯公司打造的熱門人臉修圖應用程式FaceApp是否有潛在資安風險。波蘭數位事務部指出:「這幾天來,波蘭和全球的社群媒體掀起一陣浪潮,許多用戶都在玩變成『老人臉』的修圖。」波蘭數位事務部在網站發布聲明說:「諸多專家點出,可能帶來與用戶隱私保護不足相關的風險。」

▼也有人認為女版的「王金平」像歌手Selina。(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台灣公道伯王金平》)

國民黨立委、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8日則是在臉書粉專《台灣公道伯王金平》發布一張照片,當中可以看到左上角為年輕版、右上角為老態龍鍾的容貌;至於左下角的王金平則是蓄著鬍子,網友認為激似蘋果前執行長賈伯斯(Steven Jobs),右邊則為長髮女子且帶著妝容。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賈伯斯公道伯院長!你不出來選是我們的遺憾!」、「金平兄的女人造型很美。」、「右下很像Selina」、「右下角是不是Selina本人?」;也有網友認為「帶眼鏡的那張好好看、「很性格」。

▼王金平年輕版本與老態的版本對照圖。(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台灣公道伯王金平》)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台灣公道伯王金平》、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