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勝初選帶旺 胞弟韓國瑤中天生技直奔漲停!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7/15 19:3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勝初選帶旺 胞弟韓國瑤中天生技直奔漲停!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出爐,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勝出,不僅帶旺弟弟韓國瑤持股的中天生技,連帶多檔高雄概念股也都強勢攻上漲停板!而位居第二的郭台銘,鴻海股價不跌反漲,開低走高收在78.1元!

 

▼胞弟韓國瑤是廣博實業副總也是中天生技法人代表,持股的中天生技,直攻漲跌板價位14.95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造勢場面火熱,國民黨總統初選成績單出爐,韓國瑜以44.8%壓倒性勝利,股市上演慶祝行情,胞弟韓國瑤是廣博實業副總也是中天生技法人代表,持股的中天生技,直攻漲跌板價位14.95元,成交量3641張,連帶高雄概念股也強強滾。

 

▼受到韓國瑜初選勝利,行情帶旺,大魯閣、高野、欣巴巴都攻上漲停板。(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浪漫旋轉木馬、高速刺激賽車迎接暑假,更受到韓國瑜初選勝利,行情帶旺,大魯閣、高野、欣巴巴都攻上漲停板,華園開盤就跳空漲停鎖死,委賣高掛兩千張,國賓漲幅也有4.85%收在23.8元,京城則是收在29.6元上漲1.72%。

 

分析師翁偉捷:「各項產業都提出一些相關的看法,我認為這波的場勢有可能從觀光類股開始擴散。」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指出,鴻海沒有幫忙一起催票。 郭台銘以27.7%民調排行第二,鴻海15日股價開低走高,以77.1元跌0.5元開出,一度走弱來到76.1元,隨著初選結果出爐,股價才翻紅上漲,最終收在78.1元。

 

▼郭台銘以27.7%民調排行第二,鴻海15日股價開低走高,以77.1元跌0.5元開出。(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股民:「鴻海的大老闆啊,沒有他不行啊。」、「郭台銘比較有空來管理。」分析師翁偉捷:「全球的一個資金外溢的一個效應當中,外資回過頭來去布局電子股。」鴻海股價信心回穩,其餘鴻家軍則是漲跌互見,鴻準收在平盤66.1元,訊芯小跌0.5元,建漢、東捷則是小漲0.32%-0.58%。

 

▼鴻海股價信心回穩,其餘鴻家軍則是漲跌互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鴻海副董事長李傑:「它不是雞蛋,從外面打破,是別人來打你,是生命結束,它如果說從內部打破是新生命的開始。」把郭台銘搬出來信心喊話,小股民也盼郭董「回鍋」,鴻海的下一步怎麼走都是關鍵。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