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臨時取消記者會!郭陣營:郭母身體微恙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7/15 09:3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郭台銘臨時取消記者會!郭陣營:郭母身體微恙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預計今天上午11時公布,韓國瑜、周錫瑋、張亞中確定出席黨中央的記者會。郭台銘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劉宥彤稍早表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暫時取消下午的記者會,團隊在稍晚將會發布聲明稿,請支持者及民眾稍安勿躁。

▼郭台銘12日接受《這!不是新聞》訪問。(圖/東森財經新聞提供)

國民黨初選結果今天上午將出爐,誰將代表國民黨出征2020總統大選,備受外界關注;而郭台銘若是在民調上失利,屆時是否會脫黨參選,也受到各界熱議。郭台銘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皆表示,將會拚到最後一刻,等到星期一(15日)後,才會正式對外說明。

 

郭台銘陣營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因為郭台銘母親的身體狀況微恙,且昨天晚上甚至去了醫院,今天他會持續關心。郭陣營提到,稍晚會發布一份聲明,請支持者稍安勿躁,郭台銘會稍作休息。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