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嚴陳莉蓮接班初戰 首台電動重機獨家揭密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7/11 21:0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嚴陳莉蓮接班初戰 首台電動重機獨家揭密

裕隆執行長嚴陳莉蓮接班後,第一個挑戰要單挑Gogoro!首台白牌電動機車,在東森財經獨家曝光,把跑車才有的功能都放到機車裡,更秉持已故董事長嚴凱泰「人人買的起國產車」的精神,要和下半年宏佳騰等大廠的新車一較高下。

 

帶著霧面感的橘色車身,這是裕隆執行長嚴陳莉蓮上任後,首度推出的白牌電動機車,還沒上市,獨家在東森財經曝光,搶先上路試車。

 

▼裕隆執行長嚴陳莉蓮上任後,首度推出的白牌電動機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聽這加速聲,挾著50年造車功力,直接把跑車才有的,彈射起步功能,搬到機車上。

 

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像是我後面現在有載人,覺得好重喔,我就可以一下按下這個鍵,彈射起步功能,它就可以瞬間加速。」

 

0到50公里,繳出加速3.9秒,最高極速飆上100公里,4.3秒和90公里,略勝一籌,但更不會忘了實用性。

 

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平常停車要立中柱,總是覺得好重喔,不過像這台車,你只要按下一個鍵,當它的中柱碰到地面的時候,甚至連你的雙手都可以放開來,對女生來說是非常的省力。」

 

雖然還未公布價格,但車廠透露,秉持著已故裕隆董事長嚴凱泰一貫的精神,要做人人買的起的國產車,外型售價都要和對手一較高下。

 

車頭突出的銳利線條感,YAMAHA EC05瞄準年輕族,Gogoro盟隊逐漸成形,宏佳騰也要入陣。

 

圓弧型的車頭,搭上智慧儀錶,這早就是宏佳騰的利器之一,過去能隨著車速亮燈提醒,要轉彎還有箭頭指引。

 

▼電動機車市場將如何顛覆,下半年答案揭曉。(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車輛專家謝騰輝:「其實它整體架構,跟整體車身的狀態,都是跟Gogoro幾乎如出一轍,這種好像有點像貼牌概念的產品,整體的售價,可能也不會有太多優勢,基本上都屬於高單價的商品。」

 

新血紛紛出線,挑戰Gogoro近九成的市占率,市場將如何顛覆,下半年答案揭曉。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