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工三寶曾鎖在這裡!神秘保全總部曝光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7/04 19:3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罷工三寶曾鎖在這裡!神秘保全總部曝光

來看這場羅生門!不少長榮空姐喊要拿回三寶,工會卻說是保全公司豪大雨塞車,沒辦法立即取回,沒想到保全跳出來說,不是耶!我們早就解約,但空服員職業工會秘書李怡靜又澄清,目前雙方協議,在工會找到下一件保全公司前,暫時保持合作關係! 

 

東森財經記者許雅筑:「保全公司的出入口只有一個,戒備相當森嚴,據說6/30號以前,空服員的三寶都被鎖在這裡,目前他們的說法跟工會有相當大的出入。」

 

▼保全公司的出入口只有一個,戒備相當森嚴。(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原來長榮工會跟台灣保全在6月21號簽約,合作1年,但外傳台灣保全受到壓力,希望合約終止,並在6月30日返還三寶,但問題來了,當空姐想取回三寶,據傳工會又推給了保全公司。

 

▼長榮工會跟台灣保全在6月21號簽約,合作1年,但外傳台灣保全受到壓力,希望合約終止,並在6月30日返還三寶,但問題來了,當空姐想取回三寶,據傳工會又推給了保全公司。(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宅神朱學恒:「我朱學恒要取出,我要回去復飛,但蔡明彰沒有,可是我們放在同一箱,台灣保全的說法是這一併託管,只要在我的金庫裡面,我是不能只取出朱學恒的三寶,但不碰到蔡明彰的三寶,所以是不是之前也有空服員,網路上爆料說,其實他們的三寶,根本沒有放在保全那裡。」

 

工會甚至解釋,空姐要排隊是因為保全公司豪大雨塞車,導致過程延誤,強調絕對沒有刁難,沒想到台灣保全再反擊,6月30日早就把三寶給了工會,而且封箱的話,空姐們不太可能一一拿回。

 

▼保全公司跟工會說法不一。(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律師 陳又新:「所以是不是真的在6/30號,就有保全公司把三寶還給了工會,這一點可能還要由工會跟保全公司自己去確認他們是不是,譬如說有提前解約,不然的話怎麼會有歸還的事情,這一點我想應該是用他們的契約,一翻兩瞪眼之間去確認的事情。」

 

於是工會把矛頭指向保全是受到長榮壓力,才會解約讓長榮痛批,長榮馬上回嗆是惡意栽贓,因為雙方從未碰過面,揚言要保留法律的追訴權。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