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坪數、低總價、高單價 買小宅有賺頭?!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7/03 20:0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小坪數、低總價、高單價 買小宅有賺頭?!

而房市專家顏炳立也說房價倒掛依舊,預料下半年房市交易量只會「微熱」!

 

東森財經新聞洪珮瑜:「鄰近台北市中心走路不到30公尺就有捷運站,像是這樣的黃金地段,房價一坪要價80萬,而現在非常夯的自住小宅,房價更是飆到90萬以上,你真的有買到便宜嗎。」透明落地玻璃,搭配暖色系木質家具,巧用鏡面反射,要拉攏小資族用低總價就能買到小坪數的魔術空間。

 

▼鄰近台北市中心走路不到30公尺就有捷運站,像是這樣的黃金地段,房價一坪要價80萬。(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房仲陳泰源:「不生小孩的族群比較多,所以說大部分都是集中在最多30坪以下,畢竟它的總價比較不至於這麼高。」小宅夯,但房市真的熱了嗎,最新調查也顯示,看壞房市的民眾只剩35%,是近22季以來新低點,持平的則拉高到49% 。「畢竟房市已經下修5年時間,所以其實很多屋主,他已經可以說是有一點讓無可讓的狀態,8折的殺價空間,現在可能縮小到可能只有1成。」

 

民眾:「年輕人應該很難買的起房子。」、「因為房價偏高,基本上在這塊,房價應該要一坪100以上吧。」民眾看房價還是在高點,房市專家顏炳立則預估2019全年交易量可達28.5萬棟,更喊話「屋主價要讓」。

 

▼最新調查也顯示,看壞房市的民眾只剩35%,是近22季以來新低點,持平的則拉高到49%。(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房市專家顏炳立:「桃園看到台中看到高雄那些地,應該是飢不擇食的情況去吃的,那它就會成交,一丟出來就咬,所以你告訴我說台商回來是有多熱,奇怪!我不覺得熱。」議價空間大幅縮水,新案持續增加,想衝高成交量還是得靠讓利 最有感。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30歲女排尿出現「很多泡泡」 錯誤的養生觀念害慘她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