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靠日劇暴紅! 夏普推第2代機器人功能升級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5/17 20:2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靠日劇暴紅! 夏普推第2代機器人功能升級

靠日劇爆紅的夏普機器人「RoBoHoN」近日推出第2代,功能大大升級,聊天、跳舞不夠看,竟然還會看家!另外日本還製造出搞笑漫才機器人,逗樂醫院病患!中國大陸也不遑多讓,爆出研發AI人妻成功,讓宅男樂翻!

 

第二代「RoBoHoN」廣告:「你今天午餐,吃了什麼,咖哩。」像朋友一樣陪聊也難不倒它,夏普首款機器人,因為日劇月薪嬌妻爆紅,如今第二代上線不只可以拍照還能聲控家電。

 

第二代「RoBoHoN」廣告:「明天千葉縣的天氣晴朗。」貼心提醒明日天氣,除了發信、打電話、播音樂等等,基本功能還多了秘密武器。

 

▲機器人不但可以拍照傳給你,還可以觀看即時影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第二代「RoBoHoN」廣告:「RoBoHoN,我回來了,我回來了。」孩子一到家,媽媽馬上收到照片通知,新增的看家APP,家中動靜,機器人不但可以拍照傳給你,還可以觀看即時影像。

 

▲高個的權太耍寶,小可愛小愛吐槽,一搭一唱。(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漫才機器人:「嗨,我是小愛,嗨 我是權太。」高個的權太耍寶,小可愛小愛吐槽,一搭一唱,這款搞笑機器人可是醫院的秘密武器,撫慰癌症病患。

 

漫才機器人:「你知道大阪是什麼樣的嗎,它就以那座塔聞名。」不過最厲害可是這位,點頭眨眼,溫柔婉約的外形迷倒眾人,他是中國大陸最新研發的AI人妻,不僅會聊天、幫忙做家事,連體溫都像真人。

 

▲中國大陸最新研發的AI人妻,不僅會聊天、幫忙做家事,連體溫都像真人。(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李先森說事節目旁白:「這對廣大宅男來說簡直是太好的福音了,這種新型的人工智能模擬妻子,每一個都由頂尖的設計師親手設計,每一個五官都是獨一無二的,購買者甚至還能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訂製。」有網友擔心,糟糕了日後做什麼事都要被監控,但也有人認為有AI人妻陪也是一種新體驗,並不排斥。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