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複合式療法 術後不再當「神隱少女」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5/06 20:5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複合式療法 術後不再當「神隱少女」

現在動刀整型不再是「不能說的秘密」,但傳統整形大多將焦點放在「手術」本身,術後照護這一塊,消費者通常只能「神隱」在家。現在國際興起複合式療法趨勢,大幅提升恢復速度,造福愛美人士。

 

現代人對美的要求,愈來愈高,但想進廠維修,又怕留下痕跡。

 

▲台灣美容皮膚科醫學會理事長邱軍棠。(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台灣美容皮膚科醫學會理事長邱軍棠:「我們修復的傷口,它分為三個時期,有術後的發炎期,它的增生期,還有重建期,以前比較沒有辦法克服的是,有很多生長的細胞,在修復的時候,反而會形成所謂的疤痕組織。」

 

因此現在國際吹起一波,複合式療法趨勢。

 

台灣美容皮膚科醫學會理事長邱軍棠:「不管是針劑,甚至是特定在448kHZ的這種低週波的這些治療,它提供皮膚最適當的環境,可以抑制疤痕組織的生長,但是又可以加速我們這個組織的修復。」

 

複合式療法,也讓消費者術後,不用長期躲起來,當「神隱少女」。

 

▲現在國際吹起一波,複合式療法趨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醫師鍾一傑:「縫雙眼皮,那客人因為職業的關係,所以她對於這個術後的自然度,然後她的恢復時間都相當的謹慎,我們會在術後的黃金七日搭配一個複合式的療程,讓它迅速消腫然後細胞再生。」

 

更將整型各環節,「一條龍」整合。

 

醫師鍾一傑:「容易水腫體質的客人,或者是瘀血比較厲害的術式,那例如說抽脂手術,有時候術後的瘀青範圍很大片,那搭配一些初期的冰敷,後期的溫熱敷還有一些彈性衣,加上我們的這個一些儀器或是修復針的使用,對瘀青的消散速度,就可以大幅的縮短。」

 

但術前還是要,多諮詢檢查,才能安心擁抱美麗。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