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G打卡冰店 怪獸造型雪花冰超好拍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4/29 21:0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IG打卡冰店 怪獸造型雪花冰超好拍

悶熱天氣,店家紛紛推出各式冰品,日式雪花冰講究造型,擄獲少女心,台灣剉冰則是主打當季水果,採用台灣愛文芒果。比創意比吸睛,要搶一波消暑商機。

 

冰塊在機器裡,轟隆隆作響,下一秒,瞬間變成,片片雪花。打好基底後,淋上草莓醬,再鋪上一層,軟綿雪花,好吃秘訣,就在這手的功力。

 

輕輕塑形,吃起來軟綿綿,接著灑上草莓醬,最後在白裡透紅的冰上,放上巧克力做的怪獸眼睛,大功告成,可愛造型瞬間擄獲少女心。

 

▲白裡透紅的冰上,放上巧克力做的怪獸眼睛,可愛造型瞬間擄獲少女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我是看到IG上面的圖片,然後覺得很可愛,然後就來,有看到這間店,期間限定的。」

 

還有還有,奇異果口味的怪物造型冰,獨眼的可愛模樣,和餅乾做的嘴巴,雙雙放在一起,看起來好療癒 。

 

民眾:「等一下,不要動不要動,轉過來,面向那邊,再高一點。」

 

日式剉冰講究造型,台灣剉冰,則是大打當季尚青的水果。芒果雪花為基底,接著鋪上一圈愛文芒果,灑上果醬,最後加上一整顆,黃澄澄的台灣土芒果,看起來清爽又消暑,日本觀光客馬上被征服。

 

▲黃澄澄的台灣土芒果,日本觀光客馬上被征服。(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日本觀光客:「它吃來很好吃,跟日本挫冰很不同,真的很讚,好吃。」

 

讓饕客,一口接一口的,還有這款。牛奶口味的剉冰,撲上草莓奇異果芒果,色彩繽紛,還有最上頭的芒果冰淇淋,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副店長鍾彩菁:「因為我們現在夏天很熱,希望這個夏天能帶來我們公司,營業額成長2成。」

 

炎炎夏日,卯足全力,創意吸睛冰品,抓住消費者的夏日味蕾。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