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0總統大選? 陳冲:大家讓郭董多想想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4/24 20:4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2020總統大選? 陳冲:大家讓郭董多想想

前行政院長陳冲2018年底因為中風住進加護病房,鬼門關前走一遭後感觸很深,今(24)日出席東吳財經講堂時,特別呼籲大家別忽略身體小地方。另外對於2020年總統大選,陳冲也有獨到見解,認為大家別太急太認真,讓郭台銘多想想。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前行政院長陳冲2018年11月驚傳小中風。(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前行政院長陳冲:「大家都要注意身體健康,因為身體健康是本錢,這一點千萬不要忽略掉。」前行政院長陳冲2018年11月驚傳小中風,事隔不到5個月,陳冲24日出席東吳財經講堂當起講座教授主持人,現場幽默風、趣神采奕奕,全場更是掌聲不斷,走了一回生死關,陳冲感觸很深  。

 

前行政院長陳冲:「身體發生任何問題,其實自己後面的修補要特別重視,千萬不要忽略這種小地方。」討論租稅議題,關心財稅政策對不同世代族群的影響,談起外界吵翻天的2020大選,陳冲呼籲要大家都先冷靜想一想 。

 

▲前行政院長陳冲,個人覺得其實郭台銘會不會參選都不曉得。(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前行政院長陳冲:「唉,這稍微誇張一點,個人覺得其實郭台銘會不會參選都不曉得,郭台銘已經宣告參選了,已經宣布了嘛,怎麼說他沒參選呢?事實上,他參選這個活動,國民黨的初選遊戲規則都還沒出來,所以任何人說參選,其實我覺得誇張了點,在座各位也都可以宣布參選,你只是宣布,因為參選的規則都沒有出來,你怎麼知道怎麼來參選,其實怎麼來參選都沒有人知道,所以大家不要太認真,越大的企業越辛苦,因為牽涉事情很多,絕對不是那麼單純,所以我想,大家不要太急,也讓郭董事長多想想。」

 

▲前行政院長陳冲表示兩者做比較其實稍有不妥。(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前行政院長陳冲:「美國川普總統,其實他很多企業經營並不是很成功,所以他去做政策也就算了,因為他拋棄的東西很有限,以郭董事長來講,他如果要放棄很多東西的話,其實我個人是很佩服。」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