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史上最大規模 和泰集團聯合徵才300人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4/23 21:1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史上最大規模 和泰集團聯合徵才300人

台灣車市兩大龍頭廠不僅大方給福利不手軟,現在還要大舉徵才納新血!和泰汽車鎖定銷售人員全集團總共要徵300人,創下始上最高紀錄!而裕隆也喊話要再徵300位人才,兩大車廠合計釋出超過600個工作機會。

 

▲泰汽車鎖定銷售人員全集團總共要徵300人。(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精神招呼親切笑容,衝業績為首要目標,銷售員再徵150人,售後服務徵50人,一成留給電話客服,其餘包括資訊、財務、研發、工程也都有需求。

 

和泰汽車協理劉松山:「目前對顧客服務的,一個需要相關的子公司,包括台灣以及海外事業都有一些陸續的成長,為了因應營業上的需要。」和泰車,和潤和泰產險等,全集團再徵300人,創下歷年最高紀錄,倘若再加入裕隆汽車,兩大車場徵才超過600人。

 

▲裕隆徵才主要鎖定行銷、企劃、法務、會計、採購等五大類別。(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福利吧,公司福利滿重要的。」、「工作機會多還滿好,對剛出社會的人。」裕隆徵才主要鎖定行銷、企劃、法務、會計、採購等五大類別,寵員工放有薪假,早已羨煞不少民眾。

 

民眾:「可以讓我放假,而且是公司所允許的,對我來講這會比較吸引我。」、「和泰吧,和泰比較有名,畢竟不用被人限制你要幹嘛。」幸福企業也讓人人都想參一腳。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