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放9天媽祖「遶境假」! 幸福企業應徵塞爆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4/11 20:0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放9天媽祖「遶境假」! 幸福企業應徵塞爆

全台瘋媽祖,竟然有佛心老闆寵員工,直接大放9天的「遶境假」,讓員工跟著媽祖去遶境!而說到寵員工,都有券商或餐飲老董掏腰包送「生子獎」!

 

上萬信眾擠滿街道,虔誠參拜鑽轎子,就盼迎來好運氣,竟然還有佛心老闆,大放員工9天「遶境假」。

 

遶境放假老闆劉清松(04.10):「一年只有一次而已,就放這麼一次而已,他們是跟我講說來不及回了,公司的信箱跟履歷都塞爆了。」

 

信箱塞爆,全都搶著應徵,因為不僅放假不扣薪,食宿費用老闆還通通幫你包。

 

民眾:「大家都有一定的努力跟成績,會想得到應有的回饋。」「園遊會那也有說到外面,像動物園或是風景區,去郊遊。」

 

寵員工不夠,還要把員工子女一起算進去,群益證董事長,王濬智喊話要頒「生子獎」,給出3萬大紅包,不排除加碼。

 

▲群益證董事長,王濬智喊話要頒「生子獎」。(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群益金鼎證券董事長王濬智:「每一年第一個報到的,我們都給獎金,所以我們會繼續再加碼鼓勵,給孩子一個快樂的童年,然後增加他對閱讀的興趣,探索以前不知道的世界。」

 

▲群益金鼎證券董事長王濬智。(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生小孩能領獎不夠狂,六角集團祭出1胎補3萬,2胎6萬,3胎加碼到12萬,不怕發紅包,就怕員工不敢生。

 

▲六角集團祭出1胎補3萬,2胎6萬,3胎加碼到12萬。(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這最基本的,因為結婚生小孩,一定是必經過程。」「老年的時候會有一些老年照顧,或者是年輕需要購屋,公司補助你跟房屋有關的津貼。」

 

上班族事業家庭兩頭跑,企業寵員工給小確幸,也讓向心力更上層樓。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