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雲林麥寮六輕驚傳爆炸!玻璃震破民嚇壞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4/07 14:5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雲林麥寮六輕驚傳爆炸!玻璃震破民嚇壞

▲雲林縣麥寮鄉六輕工業區台化芳香烴三廠下午驚傳發生爆炸案。(圖/取自許留賓議員臉書

雲林縣麥寮鄉六輕工業區台化芳香烴三廠下午2時10分驚傳發生爆炸案,火光濃煙數公里外可見,雲林縣消防局目前趕往現場救災。而對此,廠方初判是台化廠出狀況,至於確實原因仍待釐清。

 

而六輕煉油廠爆炸的轟天巨響也把附近民眾都嚇壞,不僅現場烈焰沖天,濃煙更是不斷竄出,不少民眾紛紛拍下爆炸現場瘋傳,目前仍未知原因及有無人員傷亡。

 

▲麥寮鄉六輕工業區驚傳爆炸,目前仍未知原因及有無人員傷亡。(圖/取自許留賓議員臉書

 

此外,不少附近居民表示,下午聽見好大一聲巨響,接著就看見六輕傳出濃煙,並紛紛在地方社團留言,「希望工作人員平安無事」、「先關窗」、「超大聲」、「好恐怖」、「好可怕!!!連麥寮鄉內整個房子都在動…玻璃都破了!!!」。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