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頂級超跑在這裡 全台僅6台的麥拉倫曝光!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4/02 21:1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頂級超跑在這裡 全台僅6台的麥拉倫曝光!

頂級超跑人人想開,但如果你剛要入手要價上千萬的跑車,恐怕壓力會很大,其實就有業者建議,開超跑可以先從二手的中古車開始,先熟悉性能,懂得操控,才是最重要,否則耍帥不成還會傷到車子。甚至很多人現在都會一年換兩三台二手車,滿足開不同超跑的快感!

 

發動引擎,這台小牛外表超吸睛,水藍色的鈑金,還有相當有名的魚骨後車燈,這台敞篷藍寶堅尼,市價2050萬,沒有誇張的尾翼,但流線型的設計,符合空氣力學,風阻比較低,全台灣只有15台,在二手車的市場也是相當搶手,要價1300萬跑不掉。這裡是二手車平台,這裡的鎮店之寶,還不只這一台。

 

▲敞篷藍寶堅尼。(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新聞記者羅意瑾:「這一台麥拉倫675,市價2700萬,非常頂級高級,你可以看到,內裝是非常豪華,不過你知道嗎,這個全台灣只有六台,而我坐的就是其中一台。」鍘刀門一打開,內部是一體式的座艙,車體結構相對安全,而且0到100公里,這一台只需要花2.9秒,馬力大,車子也是輕量,看起來全新的外觀,但都是二手車,狀況非常好。

 

車業老闆James:「我們會跟車主要選配表,再來就是看他整個車況,原廠的維修記錄保養,最後就是看它行駛的里程,跑得愈少狀況愈好,(中古車)價格就會愈高。」要確認超跑車況,可需要花很大功夫,就是要幫買主一一把關,老闆也建議,要入手超跑的人,可不一定要買全新。

 

▲車業老闆James。(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車業老闆James:「(有車主)一年換個兩三台都是正常,比較智慧型的車主想要在這,一年內把兩三種不同車款,玩完之後,去認真選購一台,自己想要客製化的新車。」什麼車子都想開,但可不一定什麼車子都要買,買中古超跑開個兩三年,再換別台,這種體驗式買車,受到愈來愈多人青睞,也讓二手車的市場逐年擴大。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